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猛人”朴智星横空出世 韩国人成“枪手克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5日09:42

  主场1:0战胜阿森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超越枪手成为英超领头羊,曼联志得意满赢得“巅峰之战”。朴智星为曼联打进了唯一进球,同时这也是他第三次攻陷枪手大门,成为名副其实的“枪手克星”。

  朴智星主宰巅峰战

  韩国人朴智星这位亚洲头号球星,再次显示了自己的“大场面气场”,第41分钟的绝杀进球虽然多少有运气成分(纳尼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改变方向,朴智星下意思扭头攻门,皮球砸在他鼻子上后,路线诡异的吊进阿森纳大门),但英国媒体赛后依然把当场最佳赠予韩国人———在这场巅峰之战中,有“三肺超人”之称朴智星无愧“曼联之肺”,传球数仅次于卡里克,同时也是曼联被侵犯最多的球员,加上制胜进球,当场最高8分的朴智星名至实归。

  最佳红魔横空出世

  令人肃然起敬的是韩国人的一大堆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4个联赛进球,这4个进球在过去7轮中诞生。包括独中两元2:1战胜狼队的绝佳表演,和昨晨1:0绝杀枪手,朴智星为曼联直接带来6分。朴智星已经当选曼联11月份最佳球员,被他“击败”的包括贝巴和纳尼,这也是韩国人加盟曼联5年来,第4次当选球队月度最佳,绝对配得上他7万英镑的周薪(年薪达到360万英镑的朴智星,是收入最高的亚洲球星)。

  本赛季朴智星已经为曼联奉献6球,而细数5年间为曼联打进的19个进球,阿森纳(3次)、切尔西、利物浦、AC米兰都曾是韩国人“刀下鬼”。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