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热点调查:如何看待帕切科执教北京国安的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从国安俱乐部传来消息,历时三月的选帅终于有了结果,一名葡萄牙籍主帅将入主国安,但并非此前媒体盛传的文加达,而是曾经在葡超和西甲联赛执教过的雅伊梅-帕切科(Jaime Pacheco),这个名字对于球迷来说显然非常陌生,而且执教经历也并不显赫,可谓颇具黑马成色。据了解,目前国安与帕切科基本谈妥,只剩在合同上签字,他将在2011赛季带领御林军征战中超。尽管国安没有透露双方最终的签约价格但据有关人士透露,这将是一份年薪80万美元的国安史上最贵主帅合约。

  帕切科突然杀出,确实令所有关注国安选帅的人大吃一惊,根据国安高层安排,实际上今天俱乐部应该与文加达进行面谈,但是名誉董事长罗宁告诉记者,文加达并没有出现,而国安也没有时间继续等待文加达,出于时间紧迫考虑,俱乐部才不得不签下帕切科。

1.您如何看待国安签下帕切科?




2.您如何看待帕切科执教国安的前景?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