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结束爱情长跑 羽坛情侣广州领结婚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15日09:56

  结婚大喜,按中国习俗是要广宴亲朋、告知天下的。可人怕出名猪怕壮,明星们都想着法躲起来结婚、越低调越好。林丹和谢杏芳有情人终成眷属,一个帅哥、一个佳人,领证时却十分简单低调。可丐帮眼线遍天下,他们还是没能躲过网友织下的“天网”,最终“婚讯”被公布在了微博上,有图有真相,迅速成为了昨天的热门话题。

  上周,林丹在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曾经被当地娱乐媒体“逼婚”。此后,传出林丹向国家队递交结婚申请。不过,林丹和谢杏芳都未对外公开就此表态。就在外界还在猜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是否好事将近时,昨天网友通过微博公布了两人登记结婚的一组照片。据了解,林丹和谢杏芳是在12月13日上午11∶30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这也宣告着神雕侠侣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结果。微博上的网友不乏吃醋的,“喜欢林丹没多久他就结婚了,看来不能轻易喜欢一个人”;也有羡慕林丹的,“我是谢杏芳的超级粉丝。”但最多的还是送去真诚祝福的——“ 百年好合,比翼齐飞。”晶报记者 钱擎

  @Longfire:写给丈夫的《功能表》,虽不及《与妻书》那么令人动容,但却是我见过的少数充斥着款款小浪漫的生活写照。什么是好丈夫?好丈夫就是满足老婆无数的“无理”要求。

  林丹将成谢杏芳的——

  1、私人街道认路图

  2、强力开瓶器

  3、私人拳打脚踢的沙包

  4、自动开门侍应

  5、看电影时的选座位仪

  6、消磨时间顶替者

  7、乘坐交通工具时的人肉扶手

  8、休闲好去处指南

  9、购物时的人肉纸袋手提器加提款机

  10、购物后检阅战利品时的观众

  11、电器常识手册

  12、晚间送甜点的外卖仔

  13、私人闹钟

  14、人肉抱枕

  15、预先弄暖被窝的人肉电毯

  16、私家走光警报仪

  17、甜言蜜语供应商

  18、免费搬运公司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