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550万追朴智星替身 意中人或遭米兰截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0:01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朴智星一记诡异的头球破门,曼联在与阿森纳的榜首大战中笑到了最后,红魔再次夺回英超头把交椅。然而本场焦点战役的首功之臣朴智星随后却宣布将在1月跟随韩国队参加亚洲杯,从而缺席曼联队一系列赛事,这无疑给弗格森出了一大难题。不过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弗爵爷已经备好应急方案,现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的边锋华金将是他追逐的边路好手。

  在弗格森如今的体系之下,朴智星已非当初那位仅以体能充沛、跑动积极见长的工兵,本赛季找到进攻感觉的“三肺朴”甚至往往是在关键时刻打破防守坚冰,攻入制胜一球的箭头人物,而温格更是直言韩国人让他想起了昔日爱将永贝里。巴伦西亚仍在漫长的恢复期中,吉格斯不再年轻,奥贝坦、贝贝等人又尚未成长起来,在此情况下,朴智星的为国出战立马让曼联闹起了中场人荒。虽然纳尼可以在两个边路任意一边独当一面,但弗格森实在难以找到镇守另一边的理想人选。于是,弗格森只能到球员市场寻求解决方案,这一次爵爷希望前西班牙国脚华金前来救急。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02韩日世界杯的主力,华金曾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边路球员之一,场上主要司职右边前卫的他也能根据球队具体需要,灵活游走于两个边路。突破犀利、过人技术出众并且助攻能力不俗是华金的立足之本。然而,经过了02世界杯的大放异彩后,伤病却逐渐成了西班牙天才跻身一流球星行列的障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华金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世人宣称,当年那位西班牙边路天使已重获新生!西甲和欧冠,华金总共为瓦伦西亚出战14次,并且交出了6进球6助攻的完美答卷。

  华金在蝙蝠军团的再度崛起也引起了弗格森的挖角兴趣,事实上,早在华金效力于皇家贝蒂斯期间,弗爵爷就曾希望引进这位攻击力十足的边路能手。当然,若现年29岁的华金现在来到老特拉福德也不算晚,毕竟因为种种原因,红魔边路已迫切需要他来救急。据悉,曼联方面愿意在1月向瓦伦西亚支付550万英镑转会费,以购得华金,不过红魔将面临利物浦的竞争,困境中的红军也对华金兴趣十足。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联俱乐部志在必得的葡萄牙左路飞翼科恩特朗最近引起了AC米兰的高度关注,红黑军团有意横刀夺爱,赶在曼联之前将科恩特朗挖至帐下。自打今夏南非世界崭露头角后,本菲卡左后卫就深得多家豪门青睐,而一直担心埃弗拉远走皇马的弗格森也是科恩特朗的众多追逐者之一。然而,眼下的情况是,爵爷若不在1月尽快下手,猎物或许就将被米兰拦截。

  22岁的科恩特朗目前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左后卫上的不二人选。世界杯舞台上,葡萄牙帅小伙给人的印象是,速度快,脚下灵活,可以很好的阅读比赛,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而且打边前卫出身的科恩特朗进攻能力也不俗,一脚传中功夫相当了得。据悉,科恩特朗与本菲卡的合同中包含2500万英镑买断条款,只要有俱乐部愿意出资,就有望得到葡萄牙新星。(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