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萨魔翼讽C罗太装逼 梅西拒国米皇马永留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0:02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阿尔维斯和皇马的口水战愈演愈烈。在上周末,阿尔维斯和穆里尼奥打起了嘴仗。阿尔维斯讽刺马德里媒体过分神话穆里尼奥,并称“足球又不是他发明的”,穆里尼奥则还击“巴西倒是我们葡萄牙人发现的”。这句话触怒了阿尔维斯的民族情感,巴西人愤怒回击“穆里尼奥就是个小丑”。如今抨击完穆里尼奥之后,阿尔维斯又向C罗开炮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C罗太能装逼了,我不否认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光踢好球是不够的,他必须让大众都喜欢他。”阿尔维斯说道,“真正的巨星,永远不会抱着伤害别人的态度,而且应该是个安静、谦逊、友善的人。梅西就是这样的典范,而C罗则缺乏这些应有的气质。”

  阿尔维斯的话有些偏激,但的确也有道理。在西甲赛场上,C罗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球队和球迷的公敌,当然皇马和皇马人除外。C罗加盟皇马一年半,已经“成功”的挑衅过马拉加、萨拉戈萨、阿尔梅里亚和巴萨球迷,他每到客场总能听到震耳欲聋的嘘声。在上赛季客场打破阿尔梅里亚大门后,C罗曾对主队球迷做出“你们继续嘘我”的挑衅举动,这使得他在赛后受到了巴尔达诺的严厉批评。相比个性过于张狂的C罗,梅西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谦逊。哪怕梅西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上演帽子戏法,他得到的也只是马竞球迷的掌声而非嘘声。

幻灯:梅西展迷人微笑

  2000年12月14日,13岁的梅西在雷克萨奇的推荐下,正式与巴萨青训营签约。一转眼10年过去了,跳蚤已经由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成长为世界第一人。“当我第一次见到梅西时,我就知道他非常出色,但从没想到他会成长到这个地步。他在13岁时就背井离乡,这对他和家人来说很困难。不过也许正因为经历过少年时的挫折,如今他才会不断成长。”雷克萨奇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

  身为世界第一人的梅西,自然受到了无数球队的追捧。曼城向巴萨开出过几份上亿欧元的报价,但全都被拉波尔塔拒绝。莫拉蒂两个月前豪言要买梅西,弗洛伦蒂诺也在国家德比前向罗塞尔问价跳蚤。日前梅西在代表D&G品牌出席在米兰城举办的某项商业活动,跳蚤明确拒绝了国米:“莫拉蒂非常伟大,他的称赞让我很开心。转会国米?不,我是巴塞罗那的球员,我从没有想过要离开。”

  不久之前,梅西在某项慈善活动中宣称,他希望在巴萨度过自己全部的职业生涯。他的父亲豪尔赫则代表儿子回绝了弗洛伦蒂诺:“皇马有很多好球员,但始终没能形成整体。我敢负责人的保证,梅西永远不会加盟皇马,这种事情压根不会出现。巴萨的足球理念不但在西班牙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就算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如此。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能像巴萨这么踢球,皇马也不例外。”(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