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火箭新援球星传记:绰号瑞士军刀 与罗伊是街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12月15日10:0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球员简历

    搜狐体育讯 刚刚转会至休斯顿火箭队的泰伦斯-托马斯可是一位多面手,他不但可以胜任场上三个位置,同时他还是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员。技术绝对乐观,但是这位后卫也曾因为对比赛不够专注,一度被网队下放至NBDL联赛,幸好他此后通过努力回到NBA,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这位火箭队的新成员。

  一 球员简历

  姓名:泰伦斯-德圣-威廉姆斯(Terrence Deshon Williams)

  别名:“T-Will”

  国籍:美国

  出生地:华盛顿州西雅图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8日

  毕业院校:路易斯维尔大学

  身高:1.98米(6英尺6英寸)

  体重:99.8公斤(220磅)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斯普林菲尔德装甲队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球衣号码:1号

  NBA选秀:2009年首轮第11位被网队选中

  泰伦斯-威廉姆斯是身体素质劲爆的锋卫摇摆人、NCAA名帅里克-皮蒂诺手下的得意门生,拥有强悍的防守和对抗能力,身体素质劲爆让他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都能占据优势。全能的身手让威廉姆斯可以成为任何球队的万金油,防守端篮板、抢断和盖帽都不缺,他是一个有着领袖气质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