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州珠海民政局登机结婚 林丹谢杏芳领“红本”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15日10:08

  本报讯 林丹谢杏芳婚啦!昨天下午4点多,广州网友通过微博上传“1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林丹和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消息,并且附有多张现场照片。

  领证地点从福州变成广州 林妈妈放“烟幕弹” 还是无奈之举?

  前不久,林丹在参加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时表示,希望香港艺人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作为求婚之用。随后林丹妈妈透露,林丹的结婚申请报告已经递交给部队等待审批,部队批准后,近期会在福州领证。

  获悉消息后,记者多次与福州鼓楼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系,但都没有等到林丹谢杏芳前来登记的消息。昨天,网友爆料,林丹谢杏芳前天中午已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了,并且附有几张现场照片。

  林丹妈妈说在福州领证,而林丹却在广州登记。是林妈妈给媒体放“烟幕弹”,还是因为妈妈走漏了登记的消息,无奈之下,林丹改变了领证地点呢?昨天,记者再次拨打林丹妈妈的电话,得知记者来求证林丹领证的事情,她说:“哦,我知道了。至于其他东西,你们不要再问了。孩子的事情,他们自己处理就好了。”

  八一队领导透露:亚运会期间 他俩已有领证计划

  网友在昨天下午4点上传照片,而在下午3点多,记者还通过电话采访了八一羽毛球队高路江主任。高主任说,“林丹的结婚申请报告已经在亚运前通过了。亚运会时,我带着介绍信去的。林丹比赛结束离开广州后,是谢杏芳来拿的。”高主任表示,当时他们的想法是在香港公开赛后在广州领证,具体时间他真不知道。

  不仅八一队的领导不知道林丹领证的事,就连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和恩师汤仙虎也都不知道。昨天下午,李永波才从他儿子李根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弟子结婚了,李永波不忘调侃林丹一番,我原来还一直怀疑“林丹这么久没都动作,是不是想不负责任?看来,林丹没让大家失望。”

  领证后第一天 林丹北京投入训练 谢杏芳忙亚残会

  林丹谢杏芳领证的消息传出后,记者给这对新人打了电话。林丹没有接听电话,但从北京的同行那里了解到:前天广州领证,昨天林丹已经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了,对于领证的事情,他不愿做过多回应。据传,林丹本来打算今天接受某网站访谈,公布领证消息的,结果热情的网友坏了他的这一计划。而还在为亚残会忙碌的谢杏芳倒是接听了电话,一开始先是否认领证的事实,得知网络上已经传出照片后,谢杏芳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昨天全广州放假,民政局里没什么人啊。”当记者还想追问何时办喜酒时,她以“我在工作,不便多说”为由,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