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完婚引发四悬念:何时要宝宝 伦敦能否卫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5日10:28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华奥星空讯 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被网友曝光领证结婚之后,立即引发媒体关注并很快被证实,这与之前一直声称的到伦敦奥运会后再结婚完全不同,在此也向两位新人送上我们的祝福。

  在“何时结婚”这一问题水落石出的同时、又催生出了四个悬念:林丹是以何种方式求婚的、两人将举办怎样的婚礼、何时会生宝宝、林丹伦敦奥运是否能卫冕?这样看来,两人受媒体关注的程度将将会更进一步。

视频:林丹谢杏芳登记结婚 网友曝领证现场画面


  悬念之一:林丹以何种方式求婚的?

  林丹和谢杏芳高调的爱情令人津津乐道,想不到居然如此低调的领了结婚证,如果不是被人有图有真相的曝光,只怕很多球迷还蒙在鼓里。但有一个问题媒体忽视了,结婚前总得有个求婚仪式吧?我们还没有看到林丹是怎么求婚的?超级丹作为球迷的偶像,他的求婚方式一定会成为球迷学习的榜样,也必将为恋爱中的男女提供一个可以借鉴的例子。

  悬念之二:林丹谢杏芳何时办婚礼?

  林丹和谢杏芳被誉为羽坛“神雕侠侣”,尽管领证是如此的低调,但婚礼还是不可少的。两人的婚礼究竟何时举办、以什么方式举办将成为焦点中的焦点。鉴于为了奥运梦想等待两三年才举行婚礼情况屡见不鲜,我们也不禁猜测两人是否会在伦敦奥运之前举行婚礼。在婚礼的形式上,杨威杨云、申雪赵宏博都创造了属于自己婚礼,林丹谢杏芳会有怎样的创意呢?

  悬念之三:林丹谢杏芳何时生宝宝?

  按照咱们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在为一对新人祝福的时候都要祝福“早生贵子”,结婚的时候也要有红枣和花生,其目的也是“早生贵子”这个美好的寓意。林丹和谢杏芳领证结婚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下一件人生大事无疑就是要孩子了,林丹和谢杏芳会计划什么时候要孩子呢?会不会也培养孩子打羽毛球呢,如果打羽毛球、那遗传基因的该多优秀啊!

  悬念之四:林丹伦敦奥运能否卫冕?

  林丹结婚是否会影响状态?在如此喜庆的时候抛出这个问题多少有点不合时宜,但却是必须面对的问题。毕竟,因为结婚生子影响状态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也有实际的例子。夺得全满贯之后,林丹下一个目标又瞄准了伦敦奥运会,所以这样的担忧不可避免。

  作为一个男人,林丹选择此时结婚无疑给了谢杏芳一个踏踏实实的交代,这说明了林丹是一个负责的男人,这一点令人欣赏;但与此同时,林丹的责任和压力也将更大:在肩负起伦敦奥运为国争光重任的同时、还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我们也衷心希望林丹能够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