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杨智恩师任国奥守门员教练 欲俱乐部国奥双肩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10:3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教练组再添一名得力干将,曾培养出杨智的原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本人确认接到布帅邀请,将担任国奥守门员教练。

  在布帅出任国奥主帅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曾透露,布帅将自带一名现役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教练,负责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同时他还将自带一名克罗地亚籍队医。国奥第一期集训时,他们将随布帅出现在国奥队中。

  足协方面也确认国奥教练组将配备6到8名教练。在确定了包括布帅、黎兵等四人后,原教练组守门员教练哈威未能留队,国奥也需要寻找一名守门员教练。在布帅签约发布会上,现效力于陕西队的托米奇也出现了,但他当时表示自己是作为布帅的朋友来给他祝贺的。不过,昨天,托米奇透露,他接到布帅邀请,将出任国奥助教。托米奇表示:“能够出任国奥教练,我非常高兴。我将在圣诞节之后,国奥队集中之时正式到球队报到。”目前,托米奇与浐灞的合同要到12月底结束,托米奇希望国奥、浐灞双肩挑,但尚未得到陕西方面回应。昨晚,足协相关官员表示:“托米奇到国奥的具体细节,还要跟布帅再沟通后进一步确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