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示好老东家 未来或离开拜仁回归阿贾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1:55

    搜狐体育讯 “我永远不会回到那个俱乐部的。”这个俱乐部指的是阿贾克斯,而说这句话的人是范加尔。这是他上个月说的话,他还一度炮轰了老东家阿贾克斯。

  不过,范加尔最近却又公开示好阿贾克斯,这也让人们摸不到头脑。似乎范加尔说话并不负责任,此前,他还表示过想要执教国家队,现在又想重返阿贾克斯。不错,范加尔迟早会离开拜仁的。

  范加尔透露,自己并不打算和拜仁长期合作下去,他现在的计划是重回阿贾克斯执教。

  范加尔对阿贾克斯进行了强烈示好,他在接受荷兰媒体《NUsport》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在阿贾克斯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它,我甚至甘愿将执教我梦想球队的计划搁置一边。在阿贾克斯,有着众多的球迷,他们会支持我,这也能给我自信,我已经做好去阿贾克斯的准备了。”

  拜仁主教练接着告诉记者:“如果阿贾克斯能够满足我合理的报价和要求,那么我就会成为他们的主教练,我也会收回我原先对阿贾克斯所说过的话。”

  范加尔和阿贾克斯有着不解之缘,他执教这个俱乐部的时间高达十年!并且有很大成就,自1994年入主阿贾克斯以来,他就连续3年带领球队获得荷甲冠军,还在1995年捧得欧冠奖杯。不过,在2004年10月,作为技术总监的他与当时阿贾克斯主教练产生了矛盾,随后离开了这家俱乐部,当时他说道:“这家俱乐部的经理令我感到不舒服到了极点,所以我离开了,对于这种俱乐部,我是永远都不会回去的!”不过,现在他却食言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