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遭逆转止步12连胜 热队大胜黄蜂豪取九连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2010年12月15日12:10

  达拉斯小牛队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前三节一直处于领先,但在第四节被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队逆转,以99比103告负,止步12连胜。热队在主场以96比84大比分战胜黄蜂,豪取九连胜。

  首节结束时,小牛队以25比15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仍然有9分的优势。但是第三节比赛中,雄鹿队单节拿下32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第四节雄鹿队发起强势反攻,将比赛逆转。在另一场比赛中,韦德为热火队贡献了32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得分超过30分。波什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詹姆斯拿下20分和7个助攻。

  在其他比赛中,公牛92比73战胜步行者,灰熊86比73力克开拓者,勇士95比108不敌爵士。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