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8连胜仍遭鄙视 皮尔斯:不算是我们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尼克斯明天将在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纽约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这场比赛宣传为宿敌之战。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他不屑地笑道:“这也算是宿敌之战?老兄,你们总是想让我陷入到新的话题,新的口水战中。我可不知道我们两队之间正在产生什么宿敌关系。”

  尼克斯近来势头强劲,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似乎已经走上了复兴之路。这给了纽约媒体足够的底气,抛出这套宿敌论。皮尔斯说:“嘿,如果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如果这样能够帮你们卖出更多的门票,引来更多的观众,那我也就默认了。宿敌都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我们没这么想。老实说,尼克斯最近打得不错,他们和我们处在同一分区,两支球队都处在连胜中,因此这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里弗斯说:“我不知道这个宿敌论事怎么来的,根本就没这回事。我们都经过了一段艰难时期,现在我们的战绩都好了一阵。两支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处在针锋相对的状态了。要真形成宿敌关系那倒好了。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意义更为重大,他们肯定会斗志十足,我希望我们也能在气势上与他们相匹敌。”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直到我们真的做出一些成就,真的可以威胁到他们,才算宿敌。我可不认为他们会想‘哦,这支球队对我们的威胁真大。’我们还没到那个水平。”斯塔德迈尔也同意主帅的看法。“我们必须首先建立自己的名声。我们开刚刚开始获得一些尊重。还没有资格谈宿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