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春节前难开庭审理 法院称未收相关案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15日10:20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足坛扫赌案件将于明年1月份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昨日,记者咨询了铁岭中法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确切答复是,扫赌案件仍在检察院,目前法院没有收到相关的案件。这也意味着,今年年底之前,铁岭中法基本不会开庭审理扫赌相关案件。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临近年末,铁岭中法的审理工作非常繁重,工作日程安排得很满。据了解,一件在辽沈地区影响力很大、关注度极高的恶性案件已经被安排在明年1月的中旬进行审理。如果按照这个进度,在农历新年之前,审理扫赌相关的案件会有相当的难度。

  本报记者 陈军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