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媒体惊爆佳一东家涉赌 与郑大世东家操控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2月15日14:13
波鸿和科特布斯在2009年赛季末的保级战中涉嫌操控比赛

    搜狐体育讯 最近,德国媒体和《米兰体育报》等欧洲媒体一同爆料,目前郑大世效力的波鸿和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2009年赛季末的保级战中都有问题。这两支球队涉嫌在比赛中被赌博集团操控。这起风波也让不少亚洲球迷关注效力于科特布斯的我国球员邵佳一和波鸿的朝鲜球星郑大世是否会受到影响,不过他们因为没参加涉嫌赌球的比赛,有望在这起风波中独善其身。

  2009年波鸿同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在发挥上明显有问题。在比赛濒临尾声的时候,波鸿获得一个点球,普弗策尔主罚命中,也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在2月28日的时候,一位前职业球员在赛前就披露,自己已经得知了比赛结果,这也是这场比赛涉赌的有力证据。

  不过,中国球员邵佳一并未参与到“涉赌案”中,因为在那场比赛中,他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是被主教练下放到了德丁赛场上,因此可能不会被作为调查对象。那个赛季,正是波鸿凭借着那场来之不易的三分保级的,而科特布斯却最终降级了。

  对于意大利媒体的指控,波鸿和科特布斯都感到十分愤怒,对此也很不理解。科特布斯主席莱普施在当地媒体上谈到了此事,他说道:“对于《米兰体育报》的爆料,我们感到太惊讶了,意大利媒体居然会相信这种不负责任的指控。我们愿意等待调查结果出来,并且不会参与到这种不真实的猜测中去的。”

  而德国方面,还未对这事展开调查,波鸿地方法院透露:“我们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相关指控。意大利方面,也并未将相关调查和案卷交给我们,我们和那不勒斯方面还未就这事展开合作。”

  而德国足协也为这事辟谣,他们称“目前还没有充分证据说明这场比赛是被赌博集团操控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