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布斯主场憾平柏林联 德乙横梁拒绝佳一进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5日15: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乙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主场被柏林联队0比0逼平。邵佳一下半场46分钟时替补登场担任攻击型中场,贡献了4次射门和6次传中。遗憾的是,在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时,邵佳一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横梁挡出,科特布斯队与胜利只差了几厘米的距离。

  赛后,邵佳一和大部分队友一起得到了4分的中等分,科特布斯则依旧在升级区的边缘徘徊。邵佳一的上次破门还是在3个月前的9月18日,科特布斯与亚琛队的比赛中攻入的,破门方式正是任意球。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