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老总:接洽金德为买球员 并购是代他人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15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5日沈阳报道) 辽足要收购长沙金德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金德方面证实确有其事。今天正在欧洲选援的辽足总经理黄雁特意致电搜狐体育,他表示确实跟金德接触过,主要是为了收购球员,至于并购只是辽足代他人询价而已。

  辽足收购金德的消息曝光的时候,辽足总经理黄雁、副总林乐丰、主教练马林正在欧洲挑选外援,因此第一时间他们未能及时作出回应。得知此事被媒体曝光后,黄雁立刻代表辽足表明态度,他告诉搜狐体育,“我们确实接洽过长沙金德,联赛一结束我们就找过对方,主要目的是为了收购金德的沈阳籍球员。”

  辽足最初的想法是打包收购金德一线队球员,黄雁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汪强、张成林、刘建业等几名国脚,与此同时也搭配一些打不上球的年轻球员,这样整体打包把金德的球员收购过来,我们也可以整合一下资源。好的球员我们充实到一线队,暂时打不上的可以到预备队锻炼,从长远来看这也是对辽足有好处的。”

  收购球员之余,辽足也确实跟金德谈过收购中甲壳的事情,不过黄雁表示:“我们当时得知对方想转让俱乐部,正好我们认识一个辽宁的老板有意收购,于是表态可以为他们牵线搭桥,但实际上要收购金德的并不是我们辽足俱乐部。”对于是否是辽宁东北虎想并购金德,黄雁并未做说明。

  从目前情况来看,辽足打包收购金德球员一事存在不小的难度,辽足看中的汪强、张成林等人已经名花有主,黄雁也表示:“这件事金德一直没有给我们答复,回去之后我们还会继续联络,看看还有没有继续运作的空间。”

  回应收购金德的同时,黄雁再次强调:“通过几年的调整,辽足俱乐部已经逐步走上正规,新赛季我们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都会加大力度,希望能够逐渐改变辽足过去的形象,重塑辽足的辉煌。”

相关推荐:

·辽足秘密运作收购金德 昔日同城死敌望化敌为友
·金德回应辽足并购:半月前曾谈过 尚未达成一致
·汪强刘建业转会基本谈妥 辽足收购金德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