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集结强调队员要收心 25圈跑为体能打好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21:51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放假一个多月的实德队吹响了“集结号”。主教练朴成华因为家有事而晚回来几天,马丁-卡巴罗夫因为更换新护照将于后天回到大连。詹姆斯昨天回来,今天正常参加了训练。中方教练柳忠长在赛前全队会议上一是强调要收心,二是要求大家跟上全队训练节奏,为明年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午10点左右,实德球员陆续来到位于开发区的实德足球训练基地,10点45分开全队会议,11点开始训练。由于是长假后首次训练,再加上天气较冷有雪,今天的训练没有动球,由托马斯负责,先是在力量房里做准备活动,15分钟后来到室外球场跑圈,在队长张耀坤、朱挺等人的带领下,全队跑了25圈,约7500米左右。

  李学鹏在国家队里,赵明剑正在南京疗伤,张耀坤、朱挺、阎峰、权磊、孙寿博、赵宏略、王选宏等人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外籍球员只有詹姆斯。按照主教练朴成华制定的冬训练计划,实德队从今天起到月底都在大连训练,以体能为主,下月初去昆明集训,半个月后再去上海,2月初将去西班牙拉练。明天上午实德队还将在开发区基地训练。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