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东莞外援35分三分球逆天 上海双外援低迷吃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21:59
上海男篮VS东莞新世纪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东莞马可波罗队坐镇大朗体育馆迎战邓华德带领的上海玛吉斯队。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113-97获得两连胜,同时送上海队两连败。

  约什得到35分5次抢断,邱彪21分,张凯18分9个篮板,弗洛曼15分9个篮板8助攻;上海方面,哈里斯23分10个篮板,格林13分8个篮板8助攻,刘子秋17分,刘炜14分,张兆旭11分。

  东莞队在首轮战胜强大的江苏队,而上赛季排名第四的上海队却败给了天津队,所以从全队士气来看,东莞队明显占据上风。东莞队心气十足,士气高昂,而上海队也是憋足一股劲,要把所有的怒气撒在东莞队身上,所以此役前,双方都卯足力量。

  比赛开始,何忠勉快攻上篮得手,随后刘炜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但是上海队的频繁失误也给了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张凯的突破上篮,常亚松的突破博得罚球,东莞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上海队的头号球星刘炜在开场不到4分钟就已经三次犯规,所以被迫换下。此后上海队换上了攻击力超强的哈里斯,哈里斯上场后,多次突破上篮命中,并帮上海队追至14平。但是上海队失误的顽疾仍然没能解决,随着约什压哨三分命中后,东莞队22-18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东莞队乘胜追击,一直掌握场上主动权,而上海队则是靠刘子秋的突破来维持不利局面。素有“小韦德”称号的孟铎在进攻端节奏控制的不是很好,这也导致东莞队多次出现失误,从而给了上海队追平比分的良机,哈里斯突破上篮命中,王立刚外线三分命中,第二节中段,随着刘子秋中距离跳投命中,上海队再次将比分追平,29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邱彪压哨球命中,东莞队以50-4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约什的超远三分打进,接着邱彪的三分锦上添花,上海队也不甘示弱,哈里斯和刘炜用同样的方式予以还击。随后张兆旭在篮下高举高打,多次建功,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60-64落后。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刘炜在外线控球,一个假动作让约什吃晃,刘炜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三罚全中。东莞队手感火热的约什再次用三分球结束第三节,东莞队76-70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东莞队外线火力仍然十足,约什三分命中,随后孟铎的三分也进,当张兆旭篮下强攻命中后,约什外线超远三分还进,东莞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89-77领先,邓华德被迫叫暂停。暂停后,上海队的内线进攻有所出色,张兆旭连续暴扣得手,而邱彪和顾全接连命中三分后,东莞队继续扩大战果,99-83领先。随后东莞越战越勇,邱彪先是突破造犯规,接着远距离中投命中。约什后场抢断快攻上篮也中,最终东莞队以113-97获得胜利,从而获得新赛季两连胜。

  东莞队先发阵容:弗洛曼、张凯、邱彪、何忠勉和常亚松

  上海队先发阵容:孟令源、刘炜、吴洋、张兆旭和格林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