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得悍将或为大交易 小布恐成重要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12月15日22:42
(布鲁克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对火箭篮网湖人今天进行的三方交易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这笔交易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不只是得到泰伦斯-威廉姆斯,更重要的是这为他们未来的大交易做好了铺垫,并且即将复出的阿隆-布鲁克斯将成为球队重要筹码,文章摘译如下:

  在今天,火箭湖人篮网进行了大交易,火箭得到了篮网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湖人得到篮网内线老将乔-史密斯以及价值540万的球员交易特例,篮网则得到了湖人球员武贾西奇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包括火箭的2012年乐透区受保护选秀权以及湖人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对于三支球队而言,都各得其所。其中篮网就是为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做好准备,而湖人则在交易中得到了前状元秀史密斯,他的到来能够给予湖人内线一定的帮助,而且湖人也甩掉了武贾西奇高达540万美元的薪金包袱。除此以外,交易来的交易特例也能为球队未来进行交易有所帮助。

  对于火箭来说,表面上看火箭仅仅是得到了一个“刺头型”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威廉姆斯是2009年首轮11号新秀,这意味着火箭用一个2012年非乐透区的选秀权签下了他。此外,有消息称,为了能够给威廉姆斯腾出空间,火箭将杰梅因-泰勒送去了国王,换来了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威廉姆斯本赛季状态不佳,此前曾因为在球队中训练表现不佳而被篮网下放发展联盟,在发展联盟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三双的成绩。威廉姆斯尽管潜力无限,但是他在球场外懒散的个性将是火箭潜在的麻烦所在,火箭等于是增加了一个问题球员到阵容中。目前他能否适应火箭队还存在疑问。对于火箭而言,他们的交易并不会只有这样而已。

  目前,火箭队中已经囤积了大量的锋卫球员,包括马丁,巴蒂尔,巴丁格,库特尼-李以及即将到来的威廉姆斯,这对于球队来说稍显臃肿。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个位置也将成为火箭未来交易的重点,因为这样他们就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易大牌明星。

  火箭阵容中最吸引其他球队的交易筹码无疑是布鲁克斯,目前他还在养伤期间,不过他现在已经快要复出比赛。可以预见的是,当他回到球队阵容中后,火箭很有可能会将他交易出去,毕竟获得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他很有潜力。火箭现在就等着他回到球队中,然后上场比赛从而证明自己身体健康并能够给予球队支持,这样火箭就能充分评估布鲁克斯的交易价值从而考虑如何用手中的筹码去交易心仪的球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