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主帅怒斥篮协数据出错 郭士强满意外援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2月15日22:51
山东黄金VS辽宁盼盼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山东男篮在主场104-110不敌辽宁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会。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点评比赛说:“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我们为山东球为奉献精彩比赛。辽宁队的球员执行总结会上要求上很好,第一场我们打得不好,回来总结上场问题。在这场比赛大家把上场出现问题解决好。我对每个球员满意。”

  本场比赛郭艾伦状态一般打了7分钟没有得分出现3次失误,新加盟的史密斯得到12分。郭士强点评史密斯和郭艾伦表现说:“

  史密斯今天发挥了水平,他的表现很满意。他来得比较晚,与球队磨合不好,给他一些时间发挥会很好。郭艾伦不要给他多的压力,他还年轻,容易犯错误,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回去总结好最重要。”

  郭士强对替补球员点评说:“我对每一名球员很满意,他们都努力,在场上按要求很好,包括韩德君贺天举做得很好,我们还很年轻,而起伏是正常的,我们提升空间很大,把起伏尽快解决好是关键。”

  杨鸣去年曾经代表山东打过全运会,此役也算是面对老东家,他得到19分5个篮板5次抢断2次助攻,他说:“第一场输了,全队憋着一股劲,大家从防守上入手,贯彻郭指导任务很好。山东队也是老牌强队,全运会度过美好时光,有特别的感情,这场他们发挥还可以,我们运气比较好,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运气会更好。”

  此役篮协的技术统计令山东队主教练维斯不满,赛后记者拿到技术统计都有些怀疑,篮协技术统计上篮板球山东队51-43领先山东队,不过比赛中辽宁队的篮板球应该大大超出山东队。维斯说:“是场艰苦的比赛,开始给对手给我们压力很大,比赛打得很艰难。”

  本来他想对着技术统计点评比赛,但看到数据上山东队篮板球占优势,他也不仅笑乐了。他说:“这个数据上显示篮板球肯定不准,我们的进攻篮板也没这么了,对手抢到很多二次进攻篮板,他们二次进攻成功率很高,我们二进攻命中率低。”

  山东队篮板球落后,维斯并没有去指责大个,而是认为外线防守突破不好,导致大内去协防,才丢子这么多篮板球。维斯说:“丢这么多失篮板球,不在于大个子问题,我们控制防守人不好,特别是对手的突破,我们不得不让大个协防,抢篮板位置丢了,我们防突破时出现了问题。”

  维斯对山东队的不专注提出了批评,他说:“我觉得我们队应该专注于比赛,第一节我们太随意,让对方随意打,我们自信心打不出来,所以一开始给我们制造了麻烦。这场比赛唯一闪光点是最后时刻的拼劲,队员上去拼,刘久龙表现非常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也为自己赢得了上场时间,接下来他也会赢得更多上场时间。”(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