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意中人搅局国安庆功宴冷场 曾允诺不夺冠便成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2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5日报道)此时此刻,帕切科已经坐在了返回葡萄牙的飞机上,他和国安签约的可能性正随着飞机的远离而愈发渺茫。尽管对于这名教练,国安高层此前普遍比较满意,并且早已视其为国安一员,但是由于他本人家中突生变故,使得几乎板上钉钉的事情突生变故。

幻灯:国安队员正装帅气 徐亮合影美女龙队举杯

  今天晚上的国安答谢赞助商晚宴,本来准备了一场重头戏,那就是进行新帅签约仪式,帕切科将从香河基地返回并直接奔赴签约现场,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不过就在赶往会场途中,帕切科突然接到家中电话,得知妻子病重,异常悲伤的帕切科决定暂停签约立即返回葡萄牙,这一消息使得国安签约新帅事宜顿生疑云。

  此时此刻,国安高层对于能否最终签下帕切科心里也没底,总经理高潮表示将做最坏准备,不过即便这样,高潮依然表示双方虽未签约,但是俱乐部已经视试帕切科为国安主帅,视其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由此可见国安高层对这名主帅评价不低。今天就答谢宴这个机会,高潮也向所有在场媒体通报了此前对于帕切科的考察过程,期间不吝溢美之词。

  高潮透露,尽管媒体曾有报道“国安5个小时谈判搞定帕切科”,但事实上真正的沟通和谈判时间早已超过了50个小时,其实国安决定与帕切科签约并非一时仓促决定,而是经常长期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谨慎选择。高潮表示帕切科本人对于国安帅位非常感兴趣,在乘坐飞机赶往中国的10个小时飞行过程中,帕切科几乎没有睡觉,一直在研究国安的球队资料,所以下了飞机和国安谈判过程中,帕切科对于国安的情况如数家珍。

  在几天和帕切科的接触过程中,高潮对他最大的评价就是“性情中人”,北京话讲是个“爷们”。首先在双方交流过程中,帕切科急不可耐地想要了解国安的一切,大晚上的就想跑到国安主场工体去查看球场,罔顾场地黑灯瞎火什么都看不见的现实。然后昨天刚刚敲定签约事宜后,今天帕切科就急忙赶到香河基地,一方面与国安球员接触,另一方面想要看看球队基地的硬件条件如何,从这些行为来看帕切科对于执教国安的心情异常急切。

  其次帕切科观看了很多国安上赛季比赛的录像资料,比赛中很多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他对于国安的边路球员赞不绝口,其次对于国安的一些年轻小将抱有极大兴趣,认为他们是可造之材,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的未来之星。最令国安高层感到意外的是,帕切科亲口对俱乐部高层表示,假如自己无法带国安夺冠,那么……随后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含义不言而喻。

  就是这样一个性情中人,在听到妻子病重的消息之后,竟然在电话中失声痛哭,显然你很容易理解,他为什么会当着众多媒体的面骂穆里尼奥是个“精神病人”,这名性格教练能够在多家俱乐部获得成功,自然有其道理。国安高层认为,帕切科与之前的文加达相比,确实能力和声望都要更高一筹,加上几天之内的亲密接触,确实了解了这名教练的能力,所以最终确定帕切科为国安新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只不过目前帕切科需要处理家中事务,这桩姻缘才不得不拖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