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突然离开国安疑被耍 外媒曝其签约克鲁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就当所有人以为北京国安经过三个月的选帅长征后已经和葡萄牙籍主教练帕切科联姻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原定于今晚召开帕切科入主国安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就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已经身在北京的帕切科突然接到了来自家中的越洋电话,这位曾经在葡超以及西甲有过执教履历的主帅以家人重病为由突然离开。而就在国安与帕切科走得最近的时候,罗马尼亚媒体则爆料称帕切科与克鲁日签约在即,种种迹象表现国安的选帅之旅似乎再次遭遇了被放鸽子的尴尬。

幻灯:国安队员正装帅气 徐亮合影美女龙队举杯

  今晚发生的一幕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到蹊跷,帕切科的突然离去以及国安俱乐部在帕切科一事上的心急如焚似乎印证着两者联姻梦已经破碎。在昨天搜狐体育得到了国安方面的消息称,新赛季的主帅已经选定,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帕切科经过数天接洽后同意来华,并且双方已经确定在今晚签约发布。不过现如今帕切科选择突然离去,剩下的只有一个一脸通红的北京国安。不仅如此,根据外媒报道,帕切科似乎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选择了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

  就在昨天媒体披露国安敲定帕切科的同时,罗马尼亚的几家权威媒体的第一时间披露了帕切科即将成为克鲁日队主教练的消息,文章除去介绍了帕切科的来头以外,还强调了这位穆里尼奥的死对头99%会成为罗马尼亚豪门的新主帅。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就在相同的时间国安方面却传来了即将签约帕切科的消息,联想起来国安方面在经过数月漫长思考后突然草率决定的做法,恐怕担心的便是帕切科左右不定的心发生变化,现如今这一切似乎成为了事实。

  在前往签约现场的途中突然以家人重病的理由离开,帕切科作为在足坛有一定地位的教练这一做法令人不解,除非其想法发生大转变,而且此事发生之后,即便帕切科想要回来再度签约,恐怕双方联姻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何况种种迹象表明帕切科想要前往的是经常露脸欧洲赛场的罗马尼亚豪门。至此,国安的选帅一事彻底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笑柄,历时三个月召来了新主人却放了自己鸽子,中国足球俱乐部的业余运作遭到了报应。

  在今年9月份洪元硕下课之后,国安俱乐部便展开了新主帅的选拔工作。先后与布拉泽维奇、金学范、吉马良斯、维斯雷泽、文加达等人传出绯闻后,国安选中了令人意外的帕切科。此前只是单相思对象的布帅去了国奥,金学范入主中原军团,吉马良斯与维斯雷泽似乎更像是在炒作自己的身价,而K联赛的冠军教头文加达同样没有诚意,国安屡屡遭到欺骗,现如今被人在签约路上丢弃,国安的选帅长征路恐怕还要尴尬的走下去。(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