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轮外援评分:NBA持枪男完美 弗朗西斯待考察

01克里坦顿
1/10

01克里坦顿

2010年12月16日0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战罢,又有新的外援亮相,这其中包括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到达北京的火箭旧将弗朗西斯,以及上轮轮空的山西队三名外援桑普森、罗杰斯和达格里斯。下面让我们看看本轮常规赛外援们表现得如何。

  ·克里坦顿[浙江广厦] 10分

  事实证明,敢于和大将军阿里纳斯持枪相向的克里坦顿是有两把刷子的,继新赛季揭幕战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后,本轮与八一队的比赛再次得分30+。克里坦顿球风硬朗,第二轮常规赛他令八一队防不胜防,头痛不已。克里坦顿能力全面,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有建树。克里坦顿令人恐怖之处不在于他“持枪男”的标签,而是他在CBA赛场上的统治力。本场比赛克里坦顿得到35分9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另外还有5次抢断,三分球2投0中,二分球27投14中。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