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枪手巴萨争抢90后妖星 温格1000万锁定德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6日00:17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和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战斗从未消停过。今夏巴萨险些说服法布雷加斯回家,阿森纳上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留住了队长,如今这对冤家又看上了同一名90后新星——巴黎圣日耳曼左后卫玛玛多-萨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枪手主帅温格关注萨科的表现已经很久了,他希望把这名多才多艺的后防小将带到酋长球场,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西甲豪门巴萨也看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天才后卫。除了阿森纳和巴萨,米兰双雄同样对萨科很感兴趣,这让巴黎圣日耳曼如临大敌。为留住萨科,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约,不过这名90后球员还没有作出决定。萨科多次告知巴黎圣日耳曼必须具备足够竞争力,他希望该队像阿森纳那样能够保证每个赛季都杀入欧冠联赛,但这对昔日的法甲劲旅而言难度极大。阿森纳要想引进萨科还得面临巴萨的激烈竞争,如果不出意外,西甲豪门明年夏天铁定会将小法带回诺坎普,枪手如果能在萨科转会争夺战中击败对手,也算是出了一口恶气。

  本赛季德甲战罢16轮,弗赖堡积27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五,这与球队当家射手西塞的出色发挥脱不了关系。在弗赖堡全部23粒德甲进球中,西塞就包办了13球,目前他与法兰克福的耶卡斯并列德甲射手榜首位。阿森纳对弗赖堡的塞内加尔射手很感兴趣,他们已经为西塞提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西塞于2009年12月28日从梅斯加盟弗赖堡,他在不完整的德甲处子季就为新东家贡献了6粒联赛进球,本赛季他的表现更加抢眼,否则阿森纳不会向他抛出橄榄枝。

  客场0-1不敌曼联后,阿森纳拱手让出了英超的头把交椅,在枪手名宿迪克逊看来,克利希和阿尔沙文应该为他们在与红魔比赛中的糟糕状态付出代价,他甚至建议兵工厂在随后的比赛中弃用这两名球员。迪克逊认为一旦吉布斯伤愈复出,克利希就应该回到替补席,他对阿尔沙文的表现也有看法:“我们还不够强大,克利希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也糟透了。我认为他需要在场外冷静一下,这对他很有帮助。阿尔沙文的表现也很有问题,他总是做出错误的决定,他需要更加果断和强硬。”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