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北京双外援入围 八一悍将挤掉朱芳雨

01莫里斯
1/5

01莫里斯

2010年12月16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次轮较量。本轮里外援延续着强势地位,占据着四个位置。其中北京的内线双外援尤为出色,双双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王磊则以全能的数据和极高的效率,挤掉了在本轮投中个人1000粒三分球的朱芳雨而入选。

  中锋:莫里斯(北京首钢 40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

  在本轮同青岛队的比赛里,莫里斯展现出了全面出众的篮下进攻手段手段,23次投篮共有16次转化成得分,效率高的惊人。在莫里斯的篮下强攻之下,青岛队在防守环节上没有任何办法。毫不夸张的说,正是莫里斯展现出的绝对统治力度,成为北京获胜的关键。实际上首轮同新疆的较量中,莫里斯便有不俗的发挥,只是因为球队不太给力才最终落败。通过前两轮的表现来看,莫里斯无愧是本赛季CBA的一流内线。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