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正式宣布两桩交易 火箭老总赞悍将攻防俱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1:11

视频:火箭篮网湖人交易 威廉姆斯强势入主休城
相关:灰熊兜售榜眼秀 火箭恐追非洲大山替代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篮网官方宣布了与湖人、火箭之间的三方交易已完成。正如媒体先前所预料的那样,篮网从湖人那里得到武贾西奇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并从火箭得到2012年首轮选秀权。湖人从篮网得到乔-史密斯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火箭得到泰伦斯-威廉姆斯。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今天也正式对外宣布了从三方交易当中得到特伦斯-威廉姆斯的消息,不过,与之前媒体的报道稍有出入的地方是,火箭队还送给了湖人队关于塞尔吉-利索克的签约权(Sergei Lishouk)。与此同时,火箭队还将二年级后卫杰梅因-泰勒再加部分现金作为交易筹码,从国王队换来了一个有条件的未来次轮选秀权。

泰伦斯-威廉姆斯组图欣赏

  “特伦斯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和竞争精神的球员,他可以让我们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有弹性。”火箭总经理莫雷这样说道,“他拥有全面的进攻能力,同时也具备防守能力,而且很愿意去防守,他曾经是我们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的首要目标,他有潜力成为我们火箭队将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特伦斯-威廉姆斯身高6英尺6英寸(合1米98),体重为220磅(将近100公斤),威廉姆斯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快、弹跳力好,是一名强力型的锋卫摇摆人。从个人能力的角度来说,特伦斯-威廉姆斯是比巴丁格更强的,火箭队此番引进特伦斯-威廉姆斯意图相当明显,那就是为了补强球队此前最为薄弱的侧翼位置。

  特伦斯-威廉姆斯是新泽西篮网队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11顺位挑到的球员。新秀赛季里,特伦斯-威廉姆斯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2.36分钟、贡献8.4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本赛季特伦斯-威廉姆斯的数据有所下滑,为场均出场20.36分钟,贡献6.7分、3.6个篮板和3.1次助攻。

  特伦斯-威廉姆斯可以说是一名“问题球员”,2010-11赛季,特伦斯-威廉姆斯由于曾多次出现训练迟到、开会迟到等事情,这样不拘小节的行为惹怒了“小将军”约翰逊在内的球队高层,威廉姆斯后来受到了篮网队下放发展联盟的处罚。不过,在NBDL打的三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恐怖的28分、10.7个篮板、10.7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么出色的数据表现促使篮网队又再度将其召回,但是重新回到篮网队的威廉姆斯并没有明显的悔改表现,仍然我行我素,后来篮网队甚至做出决定,直接搁置威廉姆斯,不允许他再前往篮网队的主场体育馆。正是威廉姆斯与球队之间的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最终篮网队才下定决心将威廉姆斯交易出去。

  正是因为火箭队与篮网、湖人之间达成三方交易用一个未来选秀权换来了特伦斯-威廉姆斯,火箭队必须得为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加盟腾出一个球队名额,所以这最终使得火箭队不得不将杰梅因-泰勒交易给国王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新援球星传记:绰号瑞士军刀 与罗伊是街坊
·火箭新援重返NBA别有原因 13岁小孩点醒泰伦斯
·全能摇摆人将补强火箭侧翼 巴蒂尔恐成为牺牲品
·美媒热议火箭三方交易 七成球迷力挺休城签悍将
·威廉姆斯组图:滑翔暴扣威风 单挑麦蒂不落下风
·火箭再曝交易腾出空间 泰勒送至国王换来选秀权
·揭秘泰伦斯-威廉姆斯:新秀赛季砍三双 一度堕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