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世俱杯-米利托萨队斯坦破门 国米3-0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2:53

视频:世俱杯国米3-0城南 斯内德受伤米利托传射
相关:世俱杯半决赛演单车过人 非洲黑马2-0巴西国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在2010年FIFA世俱杯半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3比0击败城南一和挺进决赛,他们将和马赞姆贝争夺最后的冠军。第3分钟,斯坦科维奇首开纪录;第32分钟,萨内蒂再下一城;第74分钟,米利托打入第三球。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帕丘卡点球6比4击败阿尔瓦赫达获得第五名,阿尔瓦赫达名列第六。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作为欧冠冠军亮相的国际米兰此前轮空直接进入半决赛,由于在意甲赛场表现欠佳,主帅贝尼特斯渴望赢得世俱杯冠军巩固岌岌可危的帅位。韩国城南一和是亚冠联赛冠军,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淘汰东道主阿尔瓦达挺进四强。本场他们是否能够顶住国际米兰的冲击,值得关注。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米利托复出,他和埃托奥、潘德夫组成三叉戟。终场方面,斯内德进攻核心,身后是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和卢西奥搭档中卫,齐沃和萨内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幻灯:国米3-0进决赛 萨内蒂握拳庆祝破门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斯内德就被金城焕铲伤离场。第3分钟,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前沿突然插上断球,随后他杀至禁区内左脚攻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城南一和,取得完美开局。

  第4分钟,国际米兰用蒂亚戈-莫塔换下受伤的斯内德。第7分钟,拉多维奇的射门被科尔多巴封堵。第16分钟,莫利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滚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强行传中,米利托第一点没有抢到,后点的坎比亚索头球攻门被郑成龙轻松没收。

  第32分钟,国际米兰完成了一次教科书式的传递配合,斯坦科维奇接应蒂亚戈-莫塔横传后果断低平球转移,萨内蒂在右路得球后长驱直入,随后他果断送出直传,米利托禁区右侧巧妙脚后跟一磕,萨内蒂球到人到,随后他的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4分钟,城南一和获得任意球机会,莫利纳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拉多西奇接应莫利纳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塞萨尔单手托出横梁。第41分钟,莫利纳右路任意球传中,曹秉国奋不顾身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补时阶段,莫利纳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两球领先城南一和。

幻灯:国米3-0进决赛 斯内德1分钟受伤离场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崔成国接应长传在禁区右侧挑射打飞。两分钟后,米利托的远射被郑成龙挡下。第51分钟,潘德夫弧顶处凌空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奥格诺夫斯基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球飞出底线。第61分钟,斯坦科维奇获得单刀良机,但是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中,球被高在成封堵出底线。

  第66分钟,赵载哲突入禁区射门差之毫厘。第70分钟,城南一和连换两人,宋浩英和全光真换下崔成国和赵载哲。第73分钟,拉多西奇的射门绵软无力,被塞萨尔轻松没收。比赛的第74分钟,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连续分球到左路,埃托奥高速插上后劲射被郑成龙扑出,中路的米利托尝试头球补射没有顶上,随后他立即起身再射命中空门,国际米兰3比0领先城南一和。

  第75分钟,奥格诺夫斯基的任意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出,拉多西奇跟进补射不可思议地打偏。一分钟后,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米利托。第79分钟,国际米兰又用桑顿替下齐沃。第87分钟,城南一和用金振勇换下拉多西奇。最终国际米兰3比0大胜挺进决赛,他们将和马赞姆贝争夺冠军。

相关新闻:

·幻灯:萨队王子力助蓝黑 斯内德1分钟受伤离场
·国米完胜对手难逃尴尬 占尽优势数据却全面落后
·斯坦闪击为国米铺路 斯内德离场他就是绝对核心
·斯内德伤无大碍可打决赛 国米核心拒绝世纪悲剧
·萨队教科书式入球惊全场 为夺冠宁愿走路回米兰
·锋王征服欧洲后征服亚洲 国米若没有他自降一档
·贝尼特斯妙计造最佳一战 赢鱼腩却难解帅位危机
·莫拉蒂暗示国米恐获巨资 贝帅:决赛押宝于一人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巴、6-卢西奥、26-齐沃(79分钟,39-桑顿)/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4分钟,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9-埃托奥、22-米利托(76分钟,11-蒙塔里)、27-潘德夫

  城南一和(4-4-2):1-郑成龙/22-洪哲、5-曹秉国、2-高在成、16-金城焕/4-奥格诺夫斯基、30-赵载哲(70分钟,6-全光真)、11-莫利纳、8-崔成国(70分钟,14-宋浩英)/10-拉多西奇(87分钟,20-金振勇)、9-赵东建

  帕丘卡6-4(2-2)阿尔瓦赫达

  第43分钟,马塔尔打破僵局,阿尔瓦赫达1比0取得领先。第71分钟,阿尔瓦赫达的伊斯梅尔被红牌罚下。第76分钟,阿尔哈马迪射门命中,阿尔瓦赫达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1和88分钟,替补出场的兹维塔尼奇梅开二度,帕丘卡顽强扳平比分。点球决战,帕丘卡的兹维塔尼奇、洛佩斯、穆斯塔法和卢纳全部命中,而阿尔瓦赫达方面,胡戈和萨义德射中,阿卜杜拉希姆和迪亚拉则罚丢,最终帕丘卡总比分6比4击败阿尔瓦赫达,获得世俱杯第五名,阿尔瓦赫达名列第六。(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