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罗宁赞帕切科非常职业 帕帅已把自己当国安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6日02:49
  高层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并未完全失去执掌北京国安的可能,尤其是他高度的职业精神和严谨的做事风格,给国安俱乐部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家真是非常职业,也非常敬业。”罗宁说。

  帕切科通过经纪人了解到北京国安队的情况之后,立刻自己办理了赶赴北京的相关手续。

  10个小时的飞机行程中,帕切科用来反复观察北京国安方面提供的资料。当他坐到总经理高潮面前,已经能够非常清晰地了解每名主力球员的情况。

  关于自己在沙特并不成功的执教经历,帕切科毫不隐瞒,生活方式以及文化差异是帕切科最终在沙特未能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虽然并没有与国安签约,但帕切科已经把自己当作国安队的主教练。“昨天夜里就想看看主场,然后还想立刻去香河。”罗宁说,“帕切科以前是踢中场的,这说明他的脑子肯定没有问题。”昨日,帕切科已经前往香河基地进行了参观,只是因为家庭原因未能与队员见面。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