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伤无大碍可打决赛 国米核心拒绝世纪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3:5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谁是欧洲足坛最为悲情的人物?答案或许是斯内德。你无法解释,为什么一个囊括了欧冠冠军、欧冠最佳中场、欧冠助攻王、世界杯亚军、世界杯并列最佳射手、意甲冠军的王牌球员,最后居然连金球奖的前三名都进不了。这个夜晚,斯内德险些又上演一出悲剧,他在世俱杯半决赛受伤。好在,从国米传来的消息证明,荷兰人伤得不重,可以参加决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国米3-0进决赛 斯内德1分钟受伤离场

  在国米前往阿布扎比为世俱杯进行集训的时候,斯内德请假一天飞回了荷兰,参与一个颁奖。他被荷兰体育部门评选为“荷兰年度体育人物”,这一大奖是荷兰体坛(不是足坛)最权威的大奖。由于近年来荷兰体坛强人很多,比如奥运会的泳池冠军德布鲁因、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荷兰女飞人科恩等人都光彩照人,所以自1987年古利特捧得这一大奖后,23年时间里荷兰足球明星再没有捧得这一奖项。2010年,斯内德捧起此项大奖。但是在夺杯时刻,斯内德却并不兴奋。他还在为自己落选金球奖而感到耿耿于怀。

  带着遗憾,斯内德走上了世俱杯的战场,这名2010年收获了四项冠军和一项亚军的王牌球星,当然希望率队夺取世俱杯,至少这是一种补偿和安慰。可讽刺的是,斯内德的比赛仅仅打了几十秒,就被韩国球员金城焕踢伤左大腿。表情痛苦的斯内德去场边接受治疗,然后斯内德在场边看着队友破门,随后他就被莫塔出场换下。

  对于斯内德而言,这简直是一种讽刺。奋斗了全年才拿到世俱杯的机会,但是他的世俱杯征程难道只有几十秒?如果他因此受伤缺席决赛,那么这可能是毕生的遗憾!如果他此次受伤缺席日久的话,那么他已经很悲情的2010年无疑将更加惨烈,这将是“世纪悲剧”。

  好在,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证实,斯内德伤无大碍:“斯内德的状况?那只是一点外伤,我相信他周六的决赛可以出战。”从斯内德在场边平静的观战来看,这次他被换下很可能也是预防性质的,毕竟韩国球队实力偏弱,贝尼特斯可不想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冒险。

  无论如何,斯内德没有受重伤,这就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周末的决赛斯内德可以出战并率领国米夺冠的话,那么即便他无缘世俱杯,他也将凭借2010年的5个冠军和1个亚军,向全世界证明他和国际足联究竟谁对谁错。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