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欧联杯出线凶险 赢下勒沃库森还需看人脸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6日03:26
马竞队长弗兰恐遭出局厄运。
明晨,欧罗巴联赛还有一场焦点战,欧罗巴卫冕冠军。西甲豪强马德里竞技,将在客场对垒德甲强队勒沃库森。马德里竞技的卫冕之路,很有可能在客场拜耳竞技场结束。毕竟,马竞要想出线还需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由于勒沃库森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唯一的悬念便是卫冕冠军马竞是否会在小组赛便惨遭淘汰。目前马竞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目前排名第三,同希腊球队阿里斯特萨隆尼基同积7分,不过希腊球队在与马竞的两回合较量中双杀对手,如果这还不足以表明他们的优势的话,最后一轮阿里斯特萨隆尼基将在主场迎来小组垫底的罗森博格。

  马竞历史上和德国球队交锋过29次,战绩为13胜5平11负(客场4胜2平7负)。勒沃库森历史上20次遭遇西班牙球队,战绩为6胜4平10负(主场4胜2平3负,其中1987/88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0比0战平巴萨的比赛在科隆举行,因为当时他们的球场正在建设当中)。值得一提的是,马竞首回合在主场与勒沃库森战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