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亚洲杯名单难定蒿俊闵 沙尔克有权强留其踢德甲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0年12月16日04:19

   本报讯 (记者赵宇)已备战半个月,国足的两名海归球员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确定回归日期。从目前情况来看,冯潇霆回归并不存在太大问题,只是蒿俊闵的问题比较复杂。

  德甲联赛目前正在进行当中,身在德国的蒿俊闵已同沙尔克04队续约两年。本周末比赛结束后,德甲将进入冬歇期,直到1月15日才能重燃战火,这正好也是亚洲杯时间。亚洲杯属于亚足联的洲际比赛,采用赛会制比赛方式,所以比赛并没有安排在国际比赛日,因此沙尔克04队有权要求蒿俊闵留在队中备战德甲。

  对于蒿俊闵能否回国参加亚洲杯一事,沙尔克04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足协正在就此事同该俱乐部进行沟通。“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看俱乐部的安排吧。”蒿俊闵说。蒿俊闵能否参加亚洲杯,将在下周德甲联赛冬歇期期间确定。一旦蒿俊闵无法回归,国足教练组只能另行打算。目前国家队中,边路球员较多,因此他能否回归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