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妙计造最佳一战 赢鱼腩却难解帅位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5:50

    搜狐体育讯 世俱杯国米3-0击败天马一和队的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对于贝尼特斯存在着截然不同的两种评判。一种评判指出,杯赛大师在这一战里表现出了自己一些独到的地方;但另一种评判却指出,贝尼特斯今天的胜利,对他而言不是一种证明,而是一种讽刺。而莫拉蒂的言论证实,贝帅的危机还没有过去。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如何理解这两种不同的说法呢?首先来看《全市场》的评论。这家媒体对贝尼特斯持赞扬态度,指出贝尼特斯在今天至少做出了两个正确的调整。第一个,就是要求国米放弃联赛里所追求的传球、控球,面对韩国弱旅,国米不追求大举压上赢得场面上的优势,而是大幅回撤,既为前场赢得空间,又能巩固防守。这种思路是正确的,所以国米不但轻松取胜,而且没花费多少力气。第二个决定,就是斯内德在开局几十秒受伤的前提下,贝尼特斯果断做出调整,让斯坦科维奇顶上前腰,而不是潘德夫或者是莫塔,这个调整迅速打开胜利之门。

  因此,《全市场》指出,在杯赛这种性质的比赛里,贝尼特斯这种有搏杀经验、脑子转的快的优点还是能够得到发挥的。不管他其他战线的成绩如何,但是至少今天他表现不错。

  不过也有相反的观点。《慢镜头》就认为,贝尼特斯今天击败的对手城南一和毕竟实力太弱,而所谓的亚洲冠军从来无法给欧洲冠军制造麻烦(世俱杯历史上,亚洲冠军4次与欧洲冠军交锋,无不是完败),击败这样的对手不具有说服力。相反,今天贝尼特斯采用的是穆里尼奥时代的套路:防守反击,埃托奥拉边、米利托居中。过去四个月里,他始终试图改变穆里尼奥的遗产,经过四个月的调整后,他终于意识到穆里尼奥留下的一切才是最好的。为什么非要折腾到双线告急、连创耻辱后,他才会放弃自己的刚愎自用呢?

  客观而言,意大利媒体的两种说法都有道理,相对而言后面一种说法无疑更能得到球迷的认可和支持。国米论实力而言远强于城南一和,击败这样的对手是贝尼特斯必须完成的任务,却谈不上什么功绩。即便是国米夺取世俱杯冠军,也不证明着贝尼特斯有多么神奇,毕竟他把蓝黑军团带到联赛落后榜首13分的地步,这样的耻辱不是拿下一个鸡肋奖杯就可以洗刷的。

  赛后,媒体去采访莫拉蒂,莫拉蒂简单的说:“球员们表现的都很出色,也包括贝尼特斯。”这是稳定军心的官话吗?意大利天空台指出,莫拉蒂全场在场边都面色严峻,显得很是紧张。赛后莫拉蒂也承认:“两球领先的时候我们没能彻底杀死比赛,这让我感到一些紧张”。一场面对鱼腩,半场就2-0领先的比赛,莫拉蒂仍然无法安心,他是对谁不放心呢?恐怕这个细节,足以证明贝尼特斯还保留有多少主席的信任。

  意大利媒体认为,即便贝尼特斯拿下世俱杯,他也未必能够撑到冬歇期后联赛重开的时刻,国米还是有可能完成换帅。《米兰体育报》说的好:“现在贝尼特斯的局面就是,周末拿下世俱杯冠军,他不一定能够留任。但是如果拿不下呢?如果国米在比赛结束后几分钟内宣布一些什么,人们不要感到意外……”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