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领证父亲不知情不怪儿子 队友惊呼:假消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6:07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大前天,林丹和谢杏芳在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前天被网友微博曝光后,消息才扩散。林丹想低调处理这件事情的心思可以想见,据悉,他连身边至亲都有所隐瞒。包括林丹爸爸、李永波以及很多队友都是从其他渠道才得知这件事情。

  李永波:不要太在意隐私曝光

  “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领证了。”李永波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李永波依然显得非常开心。“正是因为知道他们领证的消息,我才对林丹更加佩服,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责任的人!”

  虽然李永波也是通过队员才得知林丹登记结婚一事,但他对林丹的隐瞒并不在意。“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他还没想好怎么告诉大家吧!”此外,李永波在得知林丹领证消息的同时,也听说林丹对于婚讯曝光显得并不开心。对此,李永波表示他更希望林丹能够不去在意幸福之外的事情,“我们每个人生活的环境不一样,可能这些把照片发上来的人并不知道林丹的感受,只是单纯的认为这是林丹的喜事,应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相信他们的初衷都是好的,并没有恶意。所以也希望所有在这件事情中的人能够把心胸变得开阔一些。”李永波说,他更希望这件喜事能够激励林丹有更好的表现,不要因此而变得不愉快,影响了自己的好心情。

  林爸爸:他们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在第一时间公布婚讯,林丹的这一做法不令人意外,不过据报道,林丹爸爸都是在记者的询问之下才得知林丹已经结婚的。

  前天傍晚,林爸爸说:“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刚才我到网上去看了一下,还真有。”林爸爸显得非常高兴,“说实话作为父母嘛,肯定是希望儿子早点成家的,现在林丹终于结婚了,我们心头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林爸爸表示林丹领证这个事情他们并不知情,“昨天林丹打电话来说,他马上要回北京了,问家里有没有什么事情,也没提他和芳芳领证的事情。儿子肯定有他们自己的考虑,我们的想法很简单,一切都由着他们吧,包括后面举行结婚仪式什么的,都由他们自己来决定吧,我们没什么意见。”

  领证这样的大事,林丹甚至连父母都没告诉,这有些令人意外,林爸爸说:“我一点不怪儿子,他们肯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吧。”

  队友:还以为是假新闻

  前天,参加香港公开赛的国羽队员回北京,由于要在广州登记结婚,林丹并没有飞回北京,而是单独行动。“怪不得丹哥回来得那么晚,原来是去领结婚证去了。”一名队员说道。

  前天下午四点多,网上关于林谢登记结婚的消息被曝光,而此时全队队员都还在场上训练,并没有人看到这一消息,也包括林丹。训练结束后,大部分队员都是在跟记者交流时,才得知林丹结婚的消息。“真的啊?不是假消息吧!”赵芸蕾一脸惊讶,当然在意外之余,大家还是替这对一哥一姐终成眷属感到高兴。直到前晚,还有很多国羽队员从网上才得知这一消息,这些生活在林丹身边的人还没有局外人了解得清楚。可见,林丹此次登记结婚保密工作对身边的人做得疏而不漏。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