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官网:洛瑞已成晴雨表 板凳球员为主力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6:46
组图:洛瑞妙传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

  在12月14日火箭队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可以说是凭借着全队的团队努力而拿下比赛胜利的,而火箭队球员在场上打得拼命的代表性人物就是凯尔-洛瑞,他甚至有一次在场上为了扑救一个即将飞出界外的球而直接摔入球迷的人堆当中,所幸没有受伤的洛瑞迅速又重返赛场,再度投入与国王队的拼杀当中。

  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之下,火箭队对阵国王队虽然第一节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当中打出了具有统治力的表现,在攻防两端均扼制住了国王队,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净胜对手22分之多。火箭队从第二节开始提升了自己在防守一端的专注度之后,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由守转攻的快攻机会,最终轻松击败了国王队。

  谈到自己摔入现场球迷人堆当中的那个小插曲时,洛瑞开玩笑地说道:“我其实真的不想跑到球迷人堆当中去把别人撞倒,但是当时一个球迷问我,‘你想不想来点爆米花’,我说,那我吃点也可以,所以我就跑到人群里去拿了点去开吃了。我不知道我们主场体育馆的爆米花居然这么好吃,也许我应该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都吃上一点。”

  火箭队最近已经取得主场六连胜了,而且他们在这六连胜当中场均净胜对手10分以上。在火箭队最近这段时间的不错表现当中,洛瑞无疑扮演着火箭队关键球员的角色,他用他出色的组织进攻和速度飞快的打法引爆了球队的整体攻防战力。

  洛瑞不仅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组织进攻做得井井有条,防守积极努力,而且连他以往最为薄弱的中远距离跳投都有了明显的起色,他在不断地给队友们提供能量支援,在洛瑞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他能够带动全队打出强悍的整体攻防。洛瑞的出色表现让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们相信,随着布鲁克斯的回归,火箭队又可以再次在后场打出组合拳。

  “凯尔最近打得非常强悍。”斯科拉说道,“他的打法令对手很头痛,因为这使得对手每个球都打得很费劲,这对我们是很有利的。我们以前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形,但是现在随着他出场时间的增加,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了这一现象的发生。一旦布鲁克斯回来,那就更棒了,因为我们将会在控卫位置上拥有一个非常棒的组合,也许会是联盟最出色的组合,所以那对我们来说会是很好的一种形势。”

  接下来,火箭队将要前往客场挑战雷霆队,这将会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在打完主场比赛之后马上紧接着就在客场挑战雷霆队。这种情况并不理想,但是至少现在的火箭队可以比以前更加从容应对一些,因为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的板凳球员表现不错,让他们的先发球员分担了不小的压力,这让火箭队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更充足的体力应对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