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汪强刘建业转会基本谈妥 辽足收购金德不被看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6:5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就在辽足欲收购金德时,金德的几名队中主力已经谈妥了下家。昨晚记者了解到,汪强加盟山东鲁能已成定局,刘建业、任航加盟江苏舜天也基本无障碍。

  金德降级后,球员就得到了自己联系下家的通知。作为当红国脚,汪强被多家俱乐部相中,不过最终山东鲁能凭借自己的财大气粗与诚意,最终搞定了汪强。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与金德俱乐部谈得差不多了,汪强加盟鲁能只是时间问题。”同时记者了解到,在本赛季引援上下大手笔的江苏舜天,也把引进金德国脚成为重要目标。刘建业与任航,便是他们青睐的对象。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江苏舜天与金德也谈得很理想,刘建业与任航加盟已基本上没有障碍。

  辽足收购金德,很大程度上是看中队中的几名绝对主力。但是现在,几名主力转会了,辽足能否完成收购确实不被看好。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金德主力坦言:“如果辽足收购了,我们就可以回家了,但是综合考虑,我们还能踢几年,不如趁年轻时到一家综合实力更强的俱乐部踢,这对我们更有益。”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