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蒿俊闵恐无缘勤王征战亚洲杯 马加特不愿开绿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8:4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成功与沙尔克04续约的蒿俊闵,近日也遇到了烦恼的事情。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不愿给蒿俊闵回国参赛开绿灯,小蒿能否随队奔赴卡塔尔,现在来看还未有定论。

蒿俊闵与队友互竖中指(查看组图)

  虽然前段时间小蒿没有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从俱乐部提前和他续约来看,马加特还是很看重年轻的蒿俊闵。不过对于蒿俊闵回国参加亚洲杯这件事上,马加特是持反对态度的,这也是至今蒿俊闵没有得到确切回复的重要原因。对此,小蒿只有等待:“下个星期联赛结束,全队就放假了,俱乐部会给我一个明确的态度。现在我要做的,只有等待。”

  虽然蒿俊闵没有参加国足正在东莞的集训,但是在高洪波的算盘中,蒿俊闵与同样未归队的冯潇霆是两枚重要的棋子。只是因为俱乐部不愿放人,才没有召回他俩参加集训。如今,马加特也不愿让蒿俊闵打亚洲杯一事,国足是难以接受的。昨晚,一位队内人士坦言:“目前足协有关方面正在与沙尔克04进行积极沟通,球员为俱乐部效力是应该的,但是遇到大赛,球员也应该为国家效力,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相关推荐:

·高洪波只想内部挖潜 陈志钊等新锐不在考虑范围
·足协再摆乌龙国足热身生变 佛山爽约拒承办比赛
·FIFA年终排名:国足升两位创三年新高 亚洲第六
·排名上升高家军收获心理激励 23人名单谁将出局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