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纳斯十大下家猜想:篮网成首选 火箭也入围

1:新泽西篮网队
1/10

1:新泽西篮网队

2010年12月16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现在战绩不佳,季后赛希望并不大,而且他们现在的形势发展很可能会让他们觉得,对于球队未来发展更有好处的选择是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交易出去,甩掉他未来四年8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随后《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里安-鲁迪南斯基发表文章列出了阿里纳斯十大下家,其中鲁迪南斯基建议休斯敦火箭应该将阿里纳斯带到休斯敦,利用大将军的个人能力摆脱目前的困境。

  1:新泽西篮网队

  新泽西篮网队是越来越让人绝望了,目前他们只取得了6胜18负的战绩。在今夏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争夺战失败后,篮网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带走一名球星。篮网正处于重建期间,如果他们想摆脱困境唯一的办法就是将一名球星带到新泽西。阿里纳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篮网的莫罗证明自己更适合从板凳上站起来投三分球,而非一个首发。这样,哈里斯换阿里纳斯,应该是笔不错的交易。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