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高薪低能无愧酱油男称号 红军最大水货非他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7:33

    搜狐体育讯 又一场毫无观赏性的比赛,本赛季利物浦一次又一次重复这样的情景,俱乐部即使免费发放球票,半场结束时也有很多球迷快速撤退,毫无留恋的离开了安菲尔德球场!战乌德勒支赛前,利物浦不仅获得晋级欧联杯32强资格,而且还锁定小组第一,因此这场赛事就是一场鸡肋战,不过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透露,托雷斯与雷纳均会首发出场。遗憾的是,霍奇森食言了,托雷斯没有首发,安分的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而雷纳干脆缺席,在看台上坐了90分,一群替补和预备队球员成为场上主角。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利物浦首发11人中,6人是今夏新来的,分别是守门员琼斯、丹尼-威尔逊、谢尔维、约万诺维奇、乔科尔和西蒙-鲍尔森,其余6人中,除了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和巴贝尔外,凯利和埃克莱斯顿来自于利物浦青训营。毫无疑问,这11名球员,最大牌当属今夏随英格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乔科尔,不过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也是他,加盟至今,前切尔西球星的表现从未让安菲尔德的球迷满意过,完全成为一名酱油男,每次为利物浦登场,总是习惯性消失。本场对乌德勒支的比赛,亦是如此。

  对乌德勒支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闷战,最大亮点莫过于约万诺维奇的远射,但是被横梁阻挡,没能连续两轮欧联杯破门得分。根据赛后OPTA给出的数据显示,利物浦全场射门次数达到12次,但有效射门仅2次,甚至要比乌德勒支还少1次,控球率更是只有47.5%!其中乔科尔射门3次,1次射正,52次传球43次成功,虽然说他数据还可以说的过去,但其实场上表现实在惨不忍睹,唯一一次上镜还是在终场前,先是在第89分钟博得一粒任意球,随后接奥雷里奥传中垫射被沃尔姆没收,除此之外,别无亮点。

  乔科尔真的让所有人失望,加盟至今,还未在比赛中拿出像样的表现,总共为利物浦出场16次,仅有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此外还射失一粒点球。这样的成绩单,甚至还不如另一名今夏免费加盟而来的约万诺维奇!需要指出的是,乔科尔还时时缺阵,英超首轮对阿森纳的比赛,他半场见红被停赛三场,此前还有一段时间伤病困扰而休战五周,本以为前切尔西球星能够帮助利物浦重回英超前四,谁料,乔科尔依然成为红军队内养老一族,供奉的一尊大爷!为何这么说呢?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准备邀自由身的乔科尔,包括曼联、阿森纳和热刺等,但是利物浦开出了高待遇,周薪达到9万英镑,乔科尔最终签下了这份合同,成为红军一员。

  知道9万周薪在利物浦是什么水平吗?现在皇马核心阿隆索,在利物浦时期,他的周薪也不过7.5万英镑,现在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周薪也不过7万英镑,这个待遇水平与主力门将雷纳相当,排在杰拉德(12万)、托雷斯(11万)以及格兰-约翰逊(10万)等三名球员之后,高居第四!从周薪待遇水平就可以看得出,利物浦对乔科尔寄以厚望,但他从未打出与周薪一样的水准。前些时候,英国媒体在评选本赛季糟糕引援的时候,梅雷莱斯被列入,乔科尔被排在外。而今,梅雷莱斯逐渐融合队中,在杰拉德缺阵的情况下,成为利物浦新核心,而乔科尔至今还未跟上红军的节奏。所以说,无论从周薪,还是从表现,乔科尔是利物浦最大水货当之无愧,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利物浦史上最大水货亦有可能。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