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陈涛留泰达露曙光 李玮峰引发四强肉搏

01 陈涛
1/14

01 陈涛

2010年12月1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上海申花两大弃将成市场香饽饽;大连实德厉兵秣马召回旧将阎嵩,外援安贞焕韩国穿针引线欲助其招揽韩国国脚;江苏舜天目标锁定斯洛伐克国脚;姜宁转会进入冲刺阶段;亚冠参赛者山东鲁能锁定金德铁卫,却遭否认;天津泰达一喜一忧,陈涛有望续前缘,佐里奇续约扑朔迷离。国奥核心无限接近杭州绿城,却受制身价短时间难有定论。一切中超转会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揭秘球员去向。

  峰回路转陈涛留泰达露曙光

  在陈涛转会一事上,一直咬定高价不松口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天津泰达方面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将陈涛身价降至一个适合的价位。这样一度看似不可能再续前缘的陈涛与泰达之间很有可能再度重逢。此前双方存在的争议在于是永久转会方式还是继续采取租借的方式。上海申花方面明显倾向于前者,以免球员合同到期之后鸡飞蛋打。而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则十分明确,希望陈涛的身价能降至一个合理价位。而陈涛本人也对天津泰达情有独钟,在多方努力之下,上海申花终于与天津泰达展开谈判,从目前情况来看进展良好。因此新赛季陈涛很有可能继续留在泰达,随队征战亚冠联赛,这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无疑吃下一颗定心丸。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关注陈涛的中超俱乐部不在少数,因此这需要泰达俱乐部方面加快谈判进程,最终敲定此事。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