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转会红黑榜:两高产射手入围 五老臣离队

红榜01里亚斯科斯
1/15

红榜01里亚斯科斯

2010年12月16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转会市场众说纷纭,2010年的冬天有关中超的故事不会少。众多球队决心大手笔投入更是令赛季后的转会市场闹翻了天。广州恒大、大连实德、河南建业等球队纷纷已经高调投入,而去年冬天的转会一哥西北狼陕西中建今年似乎消停许多,不过已经引进了新晋国脚张成林以及小将张成祥的陕西浐灞已经宣称投入不会减少。而在转会市场上不少悍将成为了西北狼的目标,远在欧洲的科萨也为陕西中建的外援人选悄悄的做着工作,据悉新赛季西北狼的中场指挥官极有可能是来自中欧国家的主力国脚级中场。

  绯闻红榜:

  里亚斯科斯

  实力指数:9 加盟指数:7

  作为2010赛季中超最为引人关注的外援之一,上海申花的锋线黑煞里亚斯科斯不仅强势拿走了中超联赛的金靴大奖,而且将联赛的MVP同样划归帐下。赛季结束后,小黑立马成为了中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其与陕西中建的来往已经被媒体曝光,小黑最渴望的便是西北狼的丰厚待遇,不过西北狼并没有死盯着小黑不放,一边接触一边扫描其他人选的西北狼与里亚斯科斯能否结缘关系微妙。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