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解释自己为何食言 称白卷平局并非一无是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8:56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收官之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客队乌德勒支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由于利物浦提前晋级且锁定小组第一,比赛场面显得比较沉闷,全场唯一机会来自于上半场约万诺维奇的远射,不幸被横梁阻挡。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解释为何承诺托雷斯和雷纳首发,为何在赛前将其拿下。由于在欧联杯上,利物浦取得四场平局,其中三场是0-0,霍奇森表示,白卷平局并非一无是处。

  “经过和其他人的商讨,他们尽可能的说服我,这让我看到我的错误。我想给托雷斯一个施展空间,应该是45分钟左右,这对他信心有所帮助,如果能够取得进球,那么他的自信心会得到一个提升。他此前没有参加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所以我只想让他踢45分钟,他也很期待。”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开头便说,是其他人说服了他,让托雷斯坐在替补席上的,其实霍奇森本想让他首发,踢上半场45分钟后将其换下。“但是,当我们坐下来的时候,再次谈到关于他首发的事儿,这看起来,让我觉得潜在的不利因素要远远高于潜在的优势。在任何比赛中,都有受伤的风险,我们还是希望明天能够练习一次高水准训练。如果他踢45分钟热身,然后下场,那还不如我们做一次高水平训练,以来筹备对富勒姆的比赛。”

  “如果我让他上场踢球,那么我不得不放弃其他事情,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放弃。如果他有一个很棒的45分钟,并且攻入两球,那将是一个很值得的。但是,如果以今年乌德勒支的踢球方式,让他踢45分钟,我觉得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我真的很开心自己被说服,改变了主意。说真的,将他放在替补席上的一大原因是我们确实没有球员可往板凳上放了,因为所有年轻球员也有他们的事情。如果我们绝对需要的话,那也是将他们放在替补席上。”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说完托雷斯,又解释雷纳不首发。“他帮助我做了决定,他说,与布加勒斯特星队比赛之后,他想在接下来的比赛给琼斯机会,然后今晚,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也来观看他的比赛。所以,这对于琼斯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事实上, 比赛也不是很难,他还可以在国家队教练面前展示自己。关于雷纳,他非常喜欢踢比赛,我去说关于琼斯的事儿后,他爽快的回答了我。”

  小组赛六轮战罢,利物浦2胜4平,四场平局其中三场为0-0.,霍奇森称白卷平局并非一无是处。此外,他还称赞小将们的表现。“肯定是有一定优势的,这不是平淡无奇的比赛。每场0-0不尽相同,这是一场典型的0-0,像他们对那不勒斯、布加勒斯特星队以及乌德勒支的比赛中,都发挥的很好,非常好的控制皮球。”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使用年轻球员对球队有益。“使用他们,是一个有益的做法,不要忘记球队是一个整体,而他们得到的机会却很少,一些高水平球员亦是如此。在这里,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仅在一线队中,只有两三次出场机会。比赛中,有一两名球员,我认为做的非常棒,譬如丹尼-威尔逊,他就踢得非常好,凯利也是其中一个,帕切科也相当不错,琼斯甚至仅在两场比赛中,就完成了一次零封。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小组赛结束时,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

  此外,利物浦主帅还解释了为何在半场换下斯科特尔。“如果我有充足的中后卫或者防守球员,那么我肯定不会让他们上场。卡拉格受伤,阿格亦是如此,像我们青训学院的球员也有一两个球员,如杰克-罗宾逊、约翰-弗拉纳根和科诺尔-科迪他们在今晚有青年足总杯赛事,我不想因为乌德勒支的比赛,而征召他们,进而减弱青年队的实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