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新帅热衷发掘年轻球员 体能训练拒绝万米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16日09:1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截至昨天,建业新主教练金鹤范已经上任6天了,这6天时间内,球队总共练了4天,放了两次总共两天的假,劳逸结合得非常好,和中国的球队以往上高原、每天一个万米跑截然不同。昨天,建业的队员们从中牟训练基地来到郑州东区的一家健身俱乐部,进行他们的第三次体能训练。

  这次参加训练的队员被分为两组,一组在一楼进行“动感单车”的耐力训练,一组在二楼进行系统的力量训练。助教金亨烈在二楼指导球员进行训练,每位球员在一个器材上练5分钟,练完之后进行轮换。

  建业队的体能训练此前都是在基地健身房进行,但金鹤范来以后认为那里太简陋,需要重新装修,并增添器材。之后金鹤范和领队王随生挑选了几款健身器材,不过由于很多器材都是进口的,真正到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这样好的器材需要有崭新的训练房相配。据王随生介绍,位于建业食堂二层的空房子已经开始了装修,准备安装新购买的器材,如果顺利的话,春节之后就能使用。

  这次来郑州练力量的队员主要是一线队的成员,也有几个被金鹤范看中的U19和U17的小将,其中有来自U19的朱思奇和U17的李亚楠、王佳楠。金鹤范本人没有来到力量训练现场,而留在中牟训练基地,继续观看小队员们的对抗赛,期望从中再发现一些可造之才。⑨7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