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NBA球员受伤千奇百怪 尼克斯新秀大笑拉伤肌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16日09:15

  姚明还在因伤缺阵状态中,另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又遭遇了本赛季第二次伤退——昨日,奇才以89:103不敌湖人,而比失利更糟糕的是,此役刚刚进行了5分钟,首发且状态颇好的易建联就受伤离场……

  NBA球员

  受伤千奇百怪

  ■喝水被电击

  2006年夏天,海耶斯在比赛间隙去场地一端的休息区喝水,结果由于饮水机电源漏电,海耶斯遭到电击,当场休克。这个以凶猛拼抢著称的球员一度不能说话,甚至呼吸都很困难。

  ■揉眼揉出结膜炎

  2006-07赛季,斯威夫特在家里休息时一只苍蝇飞到他的眼睛上,他用手指去揉眼睛,结果给揉出了结膜炎并被迫缺席了9场比赛。而有专家称:用手指揉眼睛发生结膜炎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

  ■护手霜灼伤眼睛

  1994-1995赛季,巴克利去看摇滚巨星艾里克·克莱普顿的演唱会,由于灯光太过刺眼,他忍不住用手揉擦双眼,结果被自己刚抹上去的润手乳液灼伤了眼角膜,并因此休战10场。

  ■大笑拉伤肌肉

  1991年,尼克斯新秀前锋杰拉德·威尔金斯因为听了队友讲的笑话,大笑不已而跺脚过猛,以至于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不得不缺席比赛数场。

  ■遭吉祥物“枪击”

  2003赛季,火箭熊的“大枪”因拉拉队员摔倒撞击而意外走火,将衣服射到了6米远的莫布里身上,结果老猫当场倒地没有爬起来,整个上半场都没能上场比赛。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