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狂骂穆帅之人将挂帅国安 帕切科曾骂穆帅神经病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2月16日04:58
  本报讯 葡萄牙教练雅伊梅·帕切科,也许很多中国球迷并不熟悉,但提起当年曾被他骂得狗血喷头的穆里尼奥,地球人都知道。谁都不放在眼里的狂人,没想到会被帕切科骂作“精神病”。帕切科似乎比穆帅更有性格,而且执教能力也不差。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脾气火暴、名气也大,但帕切科却一点也不示弱,2000年,穆里尼奥首场执教的比赛对手就是帕切科,结果博阿维斯塔1-0取胜。2007年,两人之间发生过一场超级对骂。起因其实也很简单,当时帕切科在贝萨执教,对科因布拉学生队的比赛前,帕切科说了一句,“我们不会像切尔西在巨龙球场打波尔图那样,整支球队都在防守。”这句看似很普通的话,却刺痛了在英超执教的穆里尼奥,“魔力鸟”破口大骂,说帕切科全身“只有一个神经单位,而且还出了毛病。”

  赢下对科因布拉的比赛后,帕切科说穆里尼奥“赢过比赛,取得了成功,我为此而祝贺他。但是,在他赢之前,我早就赢过了,而且是作为球员。也许对于他来说,这是巨大的挫折,因为他永远也做不到。”帕切科还说,“从我今天看到他的照片来判断,穆里尼奥应该是一个精神病。他也许拿了不少冠军,他也许有很多钱,但他却像一个有病的人。我不会太在意他,在我身边他永远是个小矮子,尽管我是个低调的人。”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