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确认斯内德无缘决赛 实情还是烟幕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9:50

    搜狐体育讯 “我看斯内德很难参加决赛了。”贝尼特斯在赛后的一句话,让所有国际米兰球迷心里凉了半截。踢了才几十秒,蓝黑军团的中场核心就这么告别了很可能一生才一次的世俱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当时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斯内德就在一次激烈对抗中受伤,随即就被换下提前回到了更衣室。斯内德的伤势究竟如何?跟没什么悬念的比赛相比,这是人们更关心的问题。“很不幸,斯内德感到右腿疼痛,于是就被换下了场。我们怀疑他是肌肉拉伤,当然我们还需要等待具体的检测结果。”贝尼特斯在赛后说,但就连国米主帅也承认,“斯内德几乎不可能参加决赛了。”

幻灯:斯内德开场一分钟受伤离场

  显然,在25年执教生涯和本赛季这么多次血淋淋的教训之后,贝尼特斯很清楚斯内德的伤势是怎么回事,几乎不用等到检查结果出来,国米主帅就已经知道斯内德完了。其实,在这之前,国际米兰就一直在重点保护斯内德,因为荷兰人很早就对俱乐部表示自己感到双腿有些超出负荷了。也因此,斯内德没有参加出征世俱杯前的那场欧冠小组赛,但即便是休养多日,也没有让精疲力尽的斯内德从疲劳中走出来。在这种情况下,拉伤肌肉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只是人们实在不明白,贝尼特斯明知斯内德的肌肉疲劳状况,却依然让荷兰人首发登场,伤病的责任究竟在谁?

  糟糕的消息一个接一个传来,在晚些时候,《米兰体育报》从国际米兰内部拿到了检测结果:斯内德无法参加决赛了。这比起贝尼特斯赛后的猜测又确切了一些,尽管这个消息还没有官方公布,但却也相去不远了。

  唯一给国际米兰人希望的是,上赛季斯内德曾无数次在关键战役前神奇复出,这一次蓝黑军团当然希望荷兰人能复制奇迹。甚至有媒体凭此猜测斯内德无法出战决赛只是国际米兰和贝尼特斯放出的烟幕弹。只不过这个希望同样渺茫,肌肉拉伤跟其他伤病不同,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而只要没有复原,球员几乎不可能忍受得住剧烈的疼痛带伤出战。另一方面,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率领下国际米兰士气高昂,在那种氛围下球员的康复也来得比较容易,而现在国际米兰普遍带着对贝尼特斯的不满情绪,斯内德之前就曾抱怨过自己体力透支也得不到休息,怀着这种怨气,斯内德未必愿意拿职业生涯冒险来拯救贝尼特斯。

  也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斯内德缺席决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可能性当然有,毕竟一切皆有可能。“只是这个可能性只有0.01%。”《全市场》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