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吹响冬训集结号 董事长再表诚意力邀李玮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5:07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将于12月20日在清远清新基地重新集结,开始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深足董事长万宏伟15日透露,深足主教练人选最早可以在20日左右确定,届时一批董事会遴选出的内外援将交给教练组备选。同时,万宏伟再次表示了深足邀李玮锋回归的诚恳态度。

  深足原定12月15日重新吹响2011赛季的集结号,不过队员归队的日期已延至12月20日,地点是广东清远的清新足球训练基地。3周后,深足将转赴昆明进行体能及战术训练。万宏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刚刚集中,队员的身体状况不适合马上进行高原体能训练,因此选择到清远进行一段时间的过渡。

  现在深足的首要任务是确定主教练,这样才能开始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深足目前正在与一位目标教练深入接触,不过万宏伟表示尚不方便透露这名教练的国籍和姓名。但他随后无意中表示,即便在20日前与这名教练签约,他也不可能参加深足在清远的集训,与球队会合的时间至少要在圣诞假日之后。这说明深足目前的首选,肯定是一位外籍主帅,而且这位神秘人物应该不是深足上赛季主帅高歌奇。万宏伟为高歌奇续约开出的概率是50%。

  虽然主帅尚未到位,但深足引进内外援的工作并没有停止。万宏伟与中方教练已经对中超球队的目标球员和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进行了逐一考察,而且已经圈定了部分目标,将提供给主教练参考。而当记者问及李玮锋重返深足的可能性时,万宏伟的态度显得相当认真。万宏伟看重的不仅是李玮锋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核心作用以及他在队内的影响力,更看重他作为新闻人物的高关注度以及在全国及深圳球迷中的号召力。深足邀请李玮锋回归并非戏言,但万宏伟承认情况比较复杂:李玮锋与水原三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深足即便可以与李玮锋签下双方满意的工作合同,要支付水原俱乐部高额转会费也是一个难题;而李玮锋本人委身于一支中超保级球队的可能性也非常低。

  作者:张 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