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leveland2010年产品汇总 业界公认1号挖杆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8:55

  3. Cleveland CG16 Irons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799美元(碳素杆身)

  著名的《高球杂志》如此描述:

  CG16铁杆系列相比标准的铁杆质量更轻、长度更长,杆头角度loft更大。一个大的底槽空腔使得CG16铁杆系列相比较标准的刀刃型铁杆的重心分布低了10%、深了75%,以此来获得更高的球路弹道和容错度,同时,“拉链型沟槽”和“激光铣处理杆面技术”则能增加控制度。大而窄的杆面增加了球速来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Cleveland将铁杆的编号,外加杆头角度loft值都印刻在杆头的底部来帮助球员在比赛中适当地选杆。CG16的表面处理工艺有黑珍珠或绸面铬两种选择。


  4. Cleveland Launcher DST Tour Driver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9.5°、10.5°,配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64碳素杆身;9.5°,配Diamana Red 44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430cc的杆头有两个杆面度数的选择,使得开球表现力有了提高。我们的‘MaxCOR’杆面技术创造了更高的COR值,而且在偏差击球时也能有更高的球速。

  测试者感言:

  优点:准确度是一大亮点,开球总能找到目标,即便是在根部位置的击球也是;中等高度的弹道使得球在球道上落地后有非常好的向前滚动力;测试者很喜欢击球时的声响和强劲而密集的感觉;比起以前千篇一律的HiBore在外型上有了很大的改进。

  缺点:许多测试者都打出了不错的距离但并非非常突出;糟糕的偏差会导致球过于偏向左侧;没有瞄准标识。

  “球具店博客”(The Shop Blog)的评价是:

  你的一号木越轻,你就能获得更高的杆头速度,你的开球就会越远。

  这个简单的道理就体现在新款的Cleveland Launcher DST系列一号木中,这个系列的一号木采用了该品牌称之为Sub 300G技术。

  著名的《体育画报高球装备版》如此描述:

  美巡赛名将布•维克利这么评价DST一号木系列:“Launcher DST系列如此之轻、如此之快、如此之远…这使得我要祝愿Cleveland Golf公司的伙计们会有大把的订单到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