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leveland2010年产品汇总 业界公认1号挖杆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8:55

 

  7. Cleveland CG7 Tour Black Pearl Irons

  售价:799美元(钢杆身)

  测试型号: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精确的“拉链式沟槽设计”同我们的粗糙度技术结合以达到在美高协推出的新沟槽规则允许的条件下将旋转度达到最大化。“Gelback”技术是一整块的、注浆成型的轻质嵌入块,它能在整个杆面上将晃动减少。

  测试者感言:

  优点:精巧的挥杆归功于足够的旋转度以及良好平衡的短铁杆;这套铁杆属于富有表现控制度、能打出足够远的球的那一类最高等级的铁杆;杆头很轻易地划过短草和长草,增强球杆的表现力来打出好球;新式、黑色表面处理工艺以及紧凑的杆头给人以很有信心的感觉。

  缺点:杆头上借鉴的枪械制造的表面处理损坏得太快;抖动降低模块的设计似乎限制了真正精确的杆头反馈;整套铁杆上都有的拉链式沟槽似乎能将侧旋扩大。  


  售价:599美元(钢杆身);6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3~PW,配Action Ultralite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这套杆有着连贯的视觉传输。其中的长铁杆有着更宽的底部(大了7%)。短铁杆有着更为紧实的外形以及更为细窄的背线,以此来提高手感。混合杆设计增加了容错度,并且将MOI值提升了27%。

  测试者感言:

  优点:良好的触球会收到相当数量的反馈信息;技术在长铁杆上得到了真正的体现——球路又高又直;整套杆打出的距离都很稳定;很容易打;一款真正的最大程度提高表现级别的铁杆;击球准确度以及容错度都很高;短杆也令人意外地出色。

  缺点:份量重,击球需要适应过程;短铁杆在touch shot上表现并不好;总体的距离并不能令每个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