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1分加索尔28分 湖人击败步行者喜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0:20
组图:湖人VS步行者 科比出手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继续客场之旅,今日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本赛季首次交锋步行者就在洛杉矶爆冷击败了湖人,今天卫冕冠军以109-94成功复仇,湖人取得了三连胜,而步行者遭遇了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36-22,23-15,28-32,22-25。湖人:科比31分6次助攻,加索尔28分8个篮板,奥多姆13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13分。步行者:格兰杰13分,希伯特12分6个篮板,拉什16分,科里森17分,邓利维11分。

  加索尔独砍14分称霸三秒区

  本赛季首次对抗,步行者队能够在客场获胜,这得益于他们限制保罗-加索尔的战术,在对方内线的严防下加索尔未能起到应有的作用。比赛开场后,加索尔打得极具侵略性,连续客场和背靠背并没有削弱他的战斗力,在他和阿泰斯特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了29-10黄金开局。步行者也不甘示弱,琼斯,科里森,邓利维联手导演一波12-5反击高潮,但本节最后1分多钟的时间,步行者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表现。首节战罢,湖人以36-22领先。

  步行者进攻停滞 湖人扩大优势

  次节,步行者进攻停滞,在本节前6分多钟的时间内,他们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只凭借琼斯通过罚球拿下2分,而湖人趁机再次奉出一波12-2攻势,卫冕冠军以48-24领先。本节还有5分54秒,希伯特跳投命中为步行者打破得分慌,随后,科里森,拉什,格兰杰等人也纷纷建功,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仍以37-59大比分落后湖人。

  科比大爆发单节轰下17分

  易地再战,上半场沉寂的科比开始爆发,上来就在外线骗得格兰杰一次犯规,三罚全中后,飞侠又连砍7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本机还有7分52秒,湖人以69-44领先。关键时刻,格兰杰跳投帮助步行者稳定军心,紧接着邓利维又在外线射中一记三分球。但这并没有阻挡科比进攻节奏,外线接到拜纳姆的妙传后,科比外线再中3分,赛场已经成为科比一个人表演舞台,本节还有2分13秒,湖人以82-59领先。危机时刻,拉什率队反击,一波10-3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三节战罢,湖人以87-69领先。

  步行者翻盘无望 湖人成功复仇

  末节,拜纳姆带领一群替补与对手周旋,但表现却是不温不火,本节中段,禅师将科比,加索尔等核心再度派上场。科比上来后就与步行者大将展开三分大战,飞侠连续飙进两记三分球令球迷大饱眼福,场面十分火爆。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步行者并未放弃,末端在格兰杰带领下,步行者仍奉出一波9-1攻势,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109-94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罗恩-阿泰斯特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布兰登-拉什、罗伊-希伯特、丹尼-格兰杰、约什-麦克罗伯茨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