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34+12罗斯11助攻 公牛狂胜猛龙斩获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0:43
布泽尔势不可挡
布泽尔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猛龙93-110不敌公牛,猛龙遭遇两连败,而公牛迎来七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3-18,40-26,28-20,19-29。公牛:邓19分,布泽尔34分12个篮板,诺阿11分11个篮板,罗斯6分11次助攻,布鲁尔10分,科沃尔13分6次助攻。猛龙:戴维斯10分10个篮板,德罗赞12分,贝勒斯20分,多西12分13个篮板,巴博萨21分。

  比赛开始后,布泽尔表现十分积极,一人砍下8分,带领球队打出了19-10开局,主队也不甘示弱,立刻回敬8分,首节战罢,公牛以23-18领先。次节,公牛队替补球员的进攻火力同样十分凶猛,客队乱箭齐发,一举将比分改写成42-29,布泽尔上来后又贡献6分,科沃尔外线飙中三分,罗斯也是锦上添花,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63-44领先。

  易地再战,上半场被打伤了元气的猛龙队毫无还手之力,而公牛一波14-6攻势过后,公牛将比分改写成77-50。尽管随后猛龙也有表现,但三节结束时,仍以64-91落后公牛。末节,巴博萨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6-4反击高潮,终场前6分3秒,猛龙将比分追至80-95。但末端,邓和科沃尔联手射进4个三分球,将猛龙反扑的气焰彻底浇灭,最终公牛以110-93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卡洛斯-布泽尔,洛尔-邓,乔金姆-诺阿,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

  猛龙:杰里-贝勒斯,德玛尔-德罗赞,戴维斯,索尼-威姆斯,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